无障碍说明

英超劲旅宣布新主帅 曾率鱼腩国王杯决赛斗巴萨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南安普敦官方宣布了他们的新任主帅人选,阿根廷人佩莱格里诺将会在下个赛季入主圣玛丽公园球场,成为南安普敦新主帅。

英超劲旅宣布新主帅 曾率鱼腩国王杯决赛斗巴萨

本月初炒掉前任主帅的南安普敦今天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新教头,阿根廷人佩莱格里诺击败其他圣徒主帅热门人选成为圣玛丽公园球场的新主人。

佩莱格里诺今年45岁,球员时代曾经效力于萨斯菲尔德、巴塞罗那、瓦伦西亚等豪门球队,并且在效力瓦伦西亚期间,帮助球队创造了本世纪初的一段短暂统治西甲的时光,他帮助蝙蝠军团两夺西甲冠军,并且杀入了欧冠决赛。退役之后,佩莱格里诺在瓦伦西亚、阿根廷独立、拉普拉塔大学生等队都有执教经历,上个赛季佩莱格里诺执教阿拉维斯,帮助球队历史性地杀入了国王杯决赛,虽然最终惜败巴萨屈居亚军,但是阿拉维斯的出色表现让球迷印象深刻。赛季结束后,成功率领球队保级的佩莱格里诺与阿拉维斯和平分手。

此次签约南安普敦,佩莱格里诺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将在下周正式到任准备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其实佩莱格里诺对于英超并不陌生,在球员时代,他就曾经在2004/05赛季效力过利物浦队,再次回到英超赛场,佩莱格里诺已经从球员转变成教练。下个赛季佩莱格里诺的目标就是率领南安普敦重返欧战,对于接任圣徒新帅,佩莱格里诺感到兴奋:“我非常开心成为南安普敦新帅,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我会为球队倾尽全力,争取带领南安普敦在下个赛季的英超取得佳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