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和西蒙斯不打夏赛 他俩下赛季或仍限时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CSN费城》报道,76人的两位潜力新星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不会征战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俩在下赛季可能会继续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

恩比德和西蒙斯不打夏赛 他俩下赛季或仍限时

76人球迷的兴奋程度已经极高了,当76人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选到状元马克尔-富尔茨之后,他们的球迷已经开始憧憬富尔茨、西蒙斯和恩比德一起出现在赛场上的场景了,但是所有这些诱人的想法都有一个前提:如果他们是健康的。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如果”。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他因伤直到上赛季才完成了处子秀,而且上赛季因伤仅打了31场比赛。而2016年的状元秀西蒙斯,则在上赛季的季前训练中不幸右脚骨折,那导致他整个赛季报销,至今还未上演处子秀。

“我认为西蒙斯和恩比德现在都在正确的恢复轨迹上,”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说,“我们将去参加夏季联赛,我们将试着去观察和考察许多年轻球员,看看他们的进步,看看他们的健康状况如何。当新赛季训练营开启的时候,我们期待有一套完阵的阵容。当他们恢复了健康,当队医和训练师对我们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我们就会继续前进。”

在过去的一年中,76人的球迷是不幸的,他们最熟悉的术语可能就是“时间限制”了。恩比德上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5.4分钟,而且不允许打背靠背的比赛。所以现在76人球迷担心的是,在下赛季当中,恩比德和西蒙斯是不是仍然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对于这个问题,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似乎不太乐观。

“如果认为他们不会受到限制,我认为那是非常有雄心的。”布朗说,“我们已经在这个联盟呆了这么久了,我想如果那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我认为把目标对准那一点真的是非常有雄心的,就这样吧,那根本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但是我认为,从直觉上来说,乍一看,那是很有雄心的。”

科朗吉洛表示恩比德和西蒙斯不会打今年的夏季联赛,富尔茨则有可能参加(他已表示愿意参加),不过在谈到恩比德和西蒙斯是否会在下赛季初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时,科朗吉洛也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他只是简单地说道:“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健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和西蒙斯不打夏赛 他俩下赛季或仍限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