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邀落选控卫打夏季联赛 此人大四仿佛开挂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来自东北大学的控球后卫TJ-威廉姆斯,将代表骑士征战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威廉姆斯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场均能拿到21.4分和5.3次助攻,但是在大学的前三个赛季里,他的场均得分都没有达到10分。

骑士邀落选控卫打夏季联赛 此人大四仿佛开挂

TJ-威廉姆斯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没有听到他的名字,但是他进入NBA的梦想还没有结束。据《CBS体育》记者马特-诺兰德报道,威廉姆斯已经同意代表骑士征战今年的夏季联赛。诺兰德在推特中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TJ-威廉姆斯已经同意加入骑士的夏季联赛队。”

威廉姆斯现年22岁(出生于1994年10月26日),他身高1.90米、体重91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是一位来自东北大学的大四生。威廉姆斯仿佛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或者说他在大四打出了开挂般的表现,在大学的前三个赛季里,他的数据依次是场均6.9分2.3个篮板2次助攻、9.6分3.6个篮板3.2次助攻、6.8分2个篮板2.7次助攻,但是上赛季他的数据却突然暴涨到场均21.4分5.3次助攻4.7个篮板。

在今年2月24日的一场比赛中,威廉姆斯还曾打出26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带领东北大学苦战两个加时赛以105-104险胜依隆大学。在那场比赛还剩7秒时,威廉姆斯罚中两球,为东北大学带来了那场艰苦的胜利。

威廉姆斯透露在选秀大会之前,他先后参加了7次试训,包括参加湖人的试训。“这是令人兴奋的,”在谈到参加选秀大会时,威廉姆斯这样说道。“我觉得当你经历这个过程的时候,你真的想享受并拥抱它,因为你只需要有一次这样的经历,所以你并不想向前看得太远,所以你想停留在当下。这是我一生都在等待的一次机会,这就是我一直为之而努力的事情。无论结果如何,我觉得这始终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虽然在选秀大会上不幸落选,但是威廉姆斯得到了骑士抛出的橄榄枝,他将代表骑士征战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年的夏季联赛将于7月8日-18日进行,一共有24支球队参赛,持续11天累计67场比赛,骑士的对手依次是雄鹿(7月8日)、火箭(7月9日)、勇士(7月11日),目前他们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参赛阵容,助理教练达蒙-琼斯将担任他们夏季联赛队的主教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邀落选控卫打夏季联赛 此人大四仿佛开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