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放弃踩场“躲”起来苦练 记者被甩直叫苦

腾讯体育6月24日喀山讯(文/应虹霞)当地时间24日,本届联合会杯第三轮墨西哥队将在喀山体育场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当天墨西哥队出人意料地祭出了迷魂阵,不仅将发布会时间与训练时间错开了长达5个小时,还放弃了踩场,“躲”到了另一块场地苦练起来,令被甩的记者叫苦不迭。

墨西哥放弃踩场“躲”起来苦练 记者被甩直叫苦

墨西哥备战

在2比1逆转新西兰人之后,墨西哥队已在第二天日上午返回喀山。这里也是墨西哥在首轮中力平冠军大热门葡萄牙队的所在。墨西哥队1胜1平暂居小组首位,而对手东道主俄罗斯队则排在小组第三,命悬一线,只有将赌注押在最后一轮击败墨西哥队。

狡黠的墨西哥人深谙个中之道。一方面是志在必得,一方面,他们也不惜玩起了迷魂阵。就在他们逆转新西兰人,准备奔赴喀山的当夜,记者们无不惊讶地看到了墨西哥人的“出招”:次日的赛前发布会安排到了12时30分,与俄罗斯队的发布会隔开了整整5个小时,战线耗得如此之长,让许多记者们都叫苦不迭——制造采访难度,这就是墨西哥人要的效果。

墨西哥放弃踩场“躲”起来苦练 记者被甩直叫苦

失落的墨西哥小球迷

这还不算。按说,赛前一天踩踩场地,一方面是熟悉环境,找找感觉,另一方面,也是给媒体记者们一个工作的机会。但23日的例行踩场,墨西哥人放弃了,猫到了另一块训练场地,闭门苦练起战术秘籍来。部分按“惯例”前来喀山体育场的记者直到到了现场,才惊讶发现,自己被墨西哥人“甩”了。

队伍警惕有加毫无松懈,墨西哥球迷也已开始为与东道主的直接火拼造势。24日的比赛,星光黯淡的俄罗斯队将背水一战,而老到狡黠的墨西哥人,虽然打平就可以出线,但绝不会轻易让东道主得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