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骑士或改追甜瓜 詹皇更可能在克城终老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在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在追逐巴特勒和乔治无望之后,骑士或许会改追安东尼

美记:骑士或改追甜瓜 詹皇更可能在克城终老

詹姆斯安东尼能联手吗?

球迷:如果没有补充新的控球后卫,或者没有得到巴特勒,那么怎样的阵容补强,才能让骑士在下赛季与勇士抗衡?

沃尔登:在今年总决赛第五场比赛过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告诉我,他认为改变球队的“边缘”阵容,就能缩小骑士和勇士之间较小的差距。然后,当然,骑士努力在寻求改变,试图通过交易乐福来得到巴特勒或乔治,但是他们没能达成任何协议。保持关注安东尼,这就是我现在要说的。

球迷:我不得不批评泰伦-卢的轮换阵容,德里克-威廉姆斯为何掉出了轮换阵容?当他来骑士的初期,他是替补阵容的一员,而且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后来他消失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沃尔登: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前,我曾报道说如果杰弗森陷入挣扎,那么卢将会启用德里克。但是杰弗森有一个不错的系列赛,在场均16.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8分。只不过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是可怕的,而卢的选择是坚持使用德隆,弃用德里克,没有让詹姆斯出任替补阵容的控球后卫。

德里克在二月初来到骑士之后,与替补阵容有着很好的合作。当德隆在3月初来到骑士之后,再加上JR-史密斯和乐福先后从伤病中复出,德里克的出场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了。尽管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支持德里克,不过卢不相信他在季后赛中能有所作为。

球迷:在骑士现有的球员当中,只有欧文汤普森是他们利用自己的选秀权选到的,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停止用选秀权换老将的行为?

沃尔登:骑士在2018年拥有首轮选秀权,而且那个选秀权是不能交易的。他们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在科沃尔的交易中送出去了。

球迷:我买了骑士2018-19赛季的季票,我应该退票吗?万一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离开了,那么我的季票将会变得一文不值。

沃尔登:基于詹姆斯身边的人传递给我的信息,我相信詹姆斯更有可能在克里夫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在骑士打球拥有最好的赢球和进入总决赛的机会,他也许会因为商业的因素而去洛杉矶,但是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赢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记:骑士或改追甜瓜 詹皇更可能在克城终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