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副GM解释选秀夜为何没行动 称今夏会交易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骑士副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表示,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之所以没有任何行动,是因为他们没有找到改善球队的机会,但是为了再夺总冠军的目标,他们会在接下来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行动。

骑士副GM解释选秀夜为何没行动 称今夏会交易

骑士副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

骑士连续两年没有选秀权,去年他们购买了一个次轮选秀权(用240万美元从老鹰手中购得了次轮第54顺位选秀权,并选中了控球后卫凯-菲尔德),但是今年他们啥都没有做。上赛季的总决赛表明,骑士需要补强阵容,特别是替补阵容,也需要致力于阵容的年轻化。那么他们为什么在选秀大会上没有动作?在阿尔特曼看来,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找到改善球队的机会。

“我们带着机会主义的心态进入选秀大会,并觉得我们会获得有助于提升我们阵容的选秀权。”阿尔特曼在声明中说道,“虽然在如何获得选秀权方面,我们做了特别的讨论,但是我们没有感觉到有任何能改善我们球队的机会,或者有达成一笔更重磅的交易的机会。正如我们全年所做的那样,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创造性地和积极地评估和考虑潜在的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这将有助于我们达到夺得另一个总冠军的独特目标。”

骑士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在今年1月份送给了开拓者,换来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那笔交易帮助他们从老鹰换来了凯尔-科沃尔,开拓者利用原本属于骑士的26号选秀权,选到了普渡大学的大前锋卡莱布-斯瓦尼根。骑士今年的次轮选秀权,是在2014年那笔包括凯斯-博甘斯在内的5人交易中送给了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利用这个次轮第56顺位选秀权,选到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后卫贾巴里-伯德。

正如阿尔特曼所说的那样,骑士的确在积极地寻找提升球队的机会,除了追逐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之外,他们还在和马刺商讨有关丹尼-格林的交易。骑士一直希望能够寻找一位优质的侧翼球员,格林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有消息表示,在骑士和马刺的前期谈判中,马刺的要价有些偏高。

只能说骑士不得不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补强,以便能够在新赛季对抗勇士,如果他们未来想要留下詹姆斯,那么他们就必须要完成实质性的补强,去打造一套更具竞争力的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副GM解释选秀夜为何没行动 称今夏会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