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整装待发! 智利国家队成员:中式八球很有名

整装待发! 智利国家队成员:中式八球很有名

凯撒-卡思(右二)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激动人心的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即将盛大开幕。国内的球员纷纷加紧了自己的训练脚步,期望能在连云港站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同时,大师赛海外分站赛也进入了最后的尾声,仅剩的几个名额中,智利国家台球运动队队员——凯撒·卡思图率先拿下一个名额,他将在连云港大师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凯撒·卡思图作为智利国家台球运动队成员之一,是智利的明星球员。有着深厚的台球功底的他在大师赛智利站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强劲实力。他先是一路顺风顺水直达决赛,后在决赛中与强敌西蒙·阿尔法罗碰面。强强对抗下,每一局都是惊心动魄的激烈厮杀。阿尔法罗3:0率先建立起比赛优势,卡思图不甘示弱连赢3局成功追平比分。之后的比赛卡思图越打越顺手,攻势愈发凶猛,而阿尔法罗同样强势回击。双方僵持数局下,最终阿尔法罗12:13仅一局之差遗憾落败,无奈地看着前往中国的机会从指间溜走。

卡思图虽然是第一次打中式八球,但是对中式八球了解颇深:“中式八球在智利很有名,我的很多朋友们都在练习它,我也经常在网络上看中式八球的各种比赛视频。乔氏球桌的袋口较小,打起来需要很高的精准度,对于球员来说比较有挑战性。”而刚刚赢得智利美式八球冠军的他幽默地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征兆,没准在连云港站会更好呢。”

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带领下,中式八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更高的赞誉和认可,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盼望着中式八球能够走进自己的国家。中式八球会带着各位球员的期待,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走向更宽广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