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新王经纪人炮轰土豪:不放人是毁掉他的梦

球星经纪人炮轰莱比锡:不放人是毁掉他的梦

福斯贝里在莱比锡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6月23日 上赛季,福斯贝里表现惊艳帮助德甲升班马莱比锡红牛拿到亚军并打进了欧冠。夏季转会窗,利物浦等豪门球队求购福斯贝里,但莱比锡不想放人,球员经纪人炮轰莱比锡这是要毁掉福斯贝里的梦想。

25岁的瑞典边锋福斯贝里日前和拜仁、阿森纳、利物浦、米兰等豪门球队都传出了绯闻,其经纪人表示这些大牌球队都想签下斯贝里。在参加瑞典国家队的比赛时,福斯贝里对于米兰俱乐部大加赞赏,并且暗示自己可能离开莱比锡。

不过莱比锡俱乐部的态度很明显,他们不想放走核心球员,毕竟球队下赛季还要参加欧冠这样的重要赛事,则是他们首次获得欧冠资格。莱比锡CEO明茨拉夫甚至对福斯贝里的经纪人说:“我们和球员还有四年的合同,如果他忘记了,我们可以将合同复印一份给他!”

福斯贝里的经纪人切丁卡亚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愤怒的说到:“我还从没有见过这么傲慢的人,我当然知道福斯贝里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我也知道福斯贝里应该感谢俱乐部。但有一点很明确,福斯贝里希望开启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我和福斯贝里对合同的情况很清楚,但我们也告诉了俱乐部有关球员本人的野心抱负和对未来的想法。莱比锡并不是1500万欧元买下的福斯贝里,只不过是300万欧元,现在福斯贝里能够给他们十倍的回报,他们现在是要毁掉福斯贝里的梦想。”

福斯贝里目前正在度假,他计划在7月11日回到莱比锡,希望能和莱比锡总监朗尼克进行谈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