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将重点盯防扎哈维 最头痛迪亚涅伤情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对于泰达队代理主帅李林生而言,关系到自己的执教前景。因此在谈到比赛重要性的时候,他用了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至关重要”。那么,球队能否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拿下缺兵少将的富力呢?

李林生:将重点盯防扎哈维 最头痛迪亚涅伤情

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

现实就摆在李林生面前,俱乐部此前给出的转正指标是,必须要在三场比赛中拿到4分。不过上轮比赛,泰达客场输给了国安,让李林生几乎逼上了绝路,他必须要在对阵富力和建业队比赛中拿到一胜一平的战绩,难度系数不小。好在富力如今的人员状况不太理想,李提香和张文钊都遭遇了足协的追加处罚,包括雷纳尔迪尼奥在内的几名主力也都有伤在身。能不能利用对手极端困难的时候拿下比赛,这是摆在泰达队面前的任务。

泰达队方面,除了买提江本轮停赛之外,其他人员都可以登场。赛前发布会上,李林生让赵宏略一同出席,后者将成为买提江的替代者。对此,李林生表示:“之前对阵北京的时候,我就想要使用赵宏略,可惜他在训练中受伤了。他恢复的很快,昨天已经可以正常训练了,身体和精神都做好了准备。”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这位代理主帅认为,“我还是非常信心队员的,全队必须要共同努力,想要取得胜利必须要每个人都付出努力,这样才能达到目标。”

当然李林生也有发愁的事情,那就是迪亚涅能不能出场。他对此这样透露,“迪亚涅已经随队训练了,但据我观察身体还有问题,达不到90分钟的要求。队医给我的建议是让迪亚涅踢半场比赛,不过伤病对他还是有所困扰,关于迪亚涅的问题,我还是要和队医进行沟通。”这名强力中锋能否登场,关系到泰达队的整体阵型,更关系到泰达队的外援如何选择。一旦迪亚涅回来,那么黄锡镐可能将无法进入18人名单,好在曹阳如今已经可以登场比赛了,这对于全队而言都是一种鼓舞。

对于富力这个对手,李林生认为,“他们进攻端使用343阵型,防守时候会使用532或者541阵型。对方有两名关键球员,前锋扎哈维和中场球员雷纳迪尼奥,都是比较关键的球员。我会安排球员对这两名球员重点照顾,其他球员也会帮助后防线进行防守。当然我更关心的还是进攻端的问题,因为没有取得进球,所以我们会重点备战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