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5人制国足0-5英格兰 门柱救险难阻完败

热身-5人制国足0-5英格兰 门柱救险难阻完败

五人制国足惨败

腾讯体育6月23日 在2017中国足协室内5人制足球四国邀请赛首轮较量中,中国5人制国家队迎战英格兰队。上半场还剩5分18秒,中国队门柱阻挡了对手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劳尼-麦地纳为英格兰打破僵局,1-0。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理查德-沃德连入2球,英格兰迅速扩大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阶段,劳尼-麦地纳梅开二度,而中国队又献上乌龙大礼,最终中国队0-5完败。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将迎战马来西亚。

本次受邀参赛5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的球队包括捷克、英格兰、马来西亚,3队的排名世界分别位列第20位、62位、69位,而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本次邀请赛,主要是为了9月份亚洲室内暨武道运动会和11月份的2018年亚锦赛预选赛练兵,本期集训名单,中国队主教练单治平选入了大量的年轻球员。

上半场比赛还剩13分钟,威廉-华莱士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还剩12分钟,刘文锡横传门前,但被对手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的角球没有产生威胁。还剩11分钟24秒,反击中,徐洋的射门被对手用身体挡出底线。还剩7分24秒,沈思明左路突破了道格拉斯-里德防守,随后小角度的射门被英格兰门将扑出底线。

还剩6分30秒,接界外球,郑磊的射门打高。还剩5分18秒,劳尼-麦地纳将球做给理查德-沃德,但理查德-沃德近距离的射门被门柱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还剩3分57秒,帕尔弗里曼左路拿球内切,随后的爆射被中国队门将朱蓓扑出底线。利用这次机会,詹姆斯-韦伯开出角球,劳尼-麦地纳绕开中国队的防守,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英格兰打破僵局,1-0。

还剩1分33秒,中国队前场反抢得手,张亚朦近距离的射门被对手门将和防守球员联手挡出。还剩1分23秒,英格兰获得前场任意球,道格拉斯-里德的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

下半场还剩19分32秒,英格兰门将手抛球直接扔到中国队门前,接队友的头球摆渡,理查德-沃德推射得手,英格兰将比分扩大为2-0。

还剩18分55秒,威廉-华莱士的任意球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挡出,禁区前沿理查德-沃德迎球挑射得手,英格兰很快将比分扩大为3-0。

还剩11分35秒,赵亮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后,随后的爆射被英格兰球员用胸口挡出底线。还剩4分40秒,刘文锡突破后的射门角度太正,正好被英格兰门将扑出。比赛最后4分钟,中国队采用50战术,赵亮身披门将队服登场,还剩3分54秒,沈思明的射门再次被英格兰门将扑出。

还剩2分12秒,采用50战术的中国队中场传球失误,劳尼-麦地纳拿球后晃开防守,随后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后比分变为4-0。

比分变为0-4后,中国队重新换上门将朱蓓,放弃了50战术。

比赛还剩1分43秒,劳尼-麦地纳将球传给门前的威廉-华莱士,威廉-华莱士的射门被陈智恒挡入自家球门,最终英格兰5-0大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1-朱蓓;6-徐洋、4-刘文锡、18-陈智恒、7-赵亮

英格兰首发阵容:1-马克-克罗夫特;4-道格拉斯-里德、9-劳尼-麦地纳、11-理查德-沃德、14-威廉-华莱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