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名宿讽斑马丢欧冠:仅尤文在决赛输西球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尤文图斯最近三年两次闯入欧冠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均输给了西班牙球队,曾在国米与皇马效力的坎比亚索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对于尤文欧冠决赛低迷的战绩,尤其是对斑马军经常输给西班牙球队的成绩进行了讽刺,他表示在意大利足坛,仅有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中经常输给西班牙球队,而其他意大利球队欧冠决赛对战西班牙球队全部获胜。

国米名宿讽斑马丢欧冠:仅尤文在决赛输西球队

坎比亚索嘲讽尤文失欧冠

尤文图斯过去的三个赛季连续夺得了意甲的冠军,同时在意大利杯上也称王,虽然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分别被两支西班牙球队巴萨与皇马击败。坎比亚索在国米效力多年,对于尤文有些仇视。而在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意大利球队在冠军杯决赛中面对西班牙球队时变得渺小”的问题时,坎比亚索对尤文图斯进行了辛辣的讽刺。

坎比亚索说到:“请你们记住,实际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意大利的球队唯一在欧冠决赛输给西班牙的球队就只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曾与西班牙球队踢了一次欧冠决赛,但是国米赢得了胜利,米兰也同样也与巴萨对战过,而当年米兰4-0大胜巴萨。”

国米名宿讽斑马丢欧冠:仅尤文在决赛输西球队

坎比亚索回忆穆里尼奥

接着坎比亚索回忆了自己当年为国米夺取欧冠的主帅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个非常注意细节的人,他的生活100%都是足球,他的球队也为他付出全部力量。当年的那支国米充满了自信,我们当年非常团结。”

坎比亚索还曾在皇马踢球,当时在战舰他并没有得到重用,在接受采访时坎比亚索说到:“当年的皇马巨星多,其他球员多是皇马青训球员。我与马克莱莱一样,只有缺少我时,球队才会觉得我重要。我从竞技与经济方面不是皇马需要的,因此我只能离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