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希望延续主场势头 改造球队需时间

北京时间6月24日,北京人和将在客场黄龙体育场挑战“苦主”杭州绿城,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历史上第21次交手,此前人和在绿城主场未尝胜绩切失球颇多。此外,本场比赛也将是北京人和开启魔鬼六连客的第一战,俱乐部方面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取胜,为接下来的艰苦赛程打响头炮。

人和主帅:希望延续主场势头 改造球队需时间

人和主帅签约照

今天下午,人和主教练路易斯携7号马西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首先表示:“继上一场胜利之后,这是我带队的第二场比赛,我希望在客场也能够把我们在主场拼搏争胜的势头延续下去,继续展示出我们在平时训练中的成果,让球队有一种延续性,在客场也能展示出这种势头。这周训练工作做的不错,但是唯一没有预料到的是这边的大雨,但是雨水对两边都是公平的,只是为比赛多加了一点额外的因素。”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马西卡,则对于明天的比赛信心十足:“总体上很不错,因为上一周赢了,所以队内大家的氛围都很好,上一场那样的胜利方式,为全队带来了非常强大的信心。”同时,对于上一场比赛中收获来到人和的首粒进球,是否会让他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马西卡说道:“我等这个进球已经等了将近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包括我第一个助攻,这种感觉是非常好的,为我释放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越踢越自信,能够更多的展现我的能力。”

如今,路易斯加盟北京人和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在西班牙人入主北京人和后,其乐观且注重每一个细节的习惯已经逐渐被媒体了解,无论是训练安排、场地、饮食亦或是饮食方面他都事无巨细,当被问到对于球队的改造是否也是从细节入手时,路易斯说道:“带来一些改变是必然的,但是我不可能在两个礼拜内把整支球队全盘的颠覆,一点一点的改变,也不局限于场内,包括场外对我们球员的改变,对我们工作团队的改变,一些工作流程和方式的改变。这两个礼拜,我一直说对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是非常高兴的,但是最重要的明天的比赛,如果明天比赛赢不了的话,那么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而对于经过两周的训练,他对球队的改造及磨合方面是否有了更多的进展,路易斯表示:“希望吧,和球队的这些磨合,他们能够更多的接受我的东西,我希望给球队带来一种比赛风格方面的改变,就是说在比赛中能够更加积极更加奋进更加有侵略性,看明天的比赛场上队员的表现,结果肯定是想要赢得比赛,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我训练时要求的东西,看到这种风格在逐渐改变的话,我还是会比较高兴的。”

而对于明天的比赛中,球队是否会在技战术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时,路易斯表示,“事情进展好的话,我们没有必要做太多的改变,但是唯一要考虑的是明天可能是一场雨战,场地条件渗水好的话,可能球会走得快,或者说场渗水条件不好的话,可能会变成游泳池一样的场地,根据场地和天气的变化,可能会做一到两处的改变。可能是球会在湿滑场地上走的更快,也可能有积水的话,球就被阻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