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内德将重返意甲加盟弱旅 主帅已下逐客令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曾经为国米获得三冠王的功臣斯内德,日前曝出其即将重返意甲,加盟博洛尼亚队。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荷兰核心,日前被主帅图多尔下了逐客令。

曝斯内德将重返意甲加盟弱旅 主帅已下逐客令

斯内德与主帅图多尔分道扬镳

据《都灵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同时证实,斯内德即将离开加拉塔萨雷,他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队。但因该队与博洛尼亚的老板同为美国人塔科皮纳和萨普托,所以斯内德将先被租借至博洛尼亚一个赛季。博洛尼亚上赛季位列意甲第15名,仅比保级区多7分。

曝斯内德将重返意甲加盟弱旅 主帅已下逐客令

斯内德驰援低谷中的荷兰队因图多尔不满

前克罗地亚球员图多尔在2017年2月接手加拉塔萨雷,他在赛季未结束时,就向媒体公开表示,斯内德不适合自己的战术,要求他迅速离开。有媒体传言,二人早有不合,特别是在土耳其联赛还未结束之际,斯内德告假回到荷兰队参加了两场无关轻重的热身赛,惹怒了图多尔。

此前关于斯内德转会传闻颇多,一度有消息称他将登陆中超联赛。但他自己曾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加拉塔萨雷。

斯内德如今是荷兰队的出场纪录保持者:达到131场。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斯内德不愿离开欧洲,是因为还想为荷兰冲击世界杯努力。此前斯内德曾在2009年夏季加盟国际米兰,2009-2010年赛季,他随队获得三冠王,并在南非世界杯上与荷兰队获得亚军。2013年1月他转投加拉塔萨雷。(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