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新赛季日程公布 揭幕战企鹅主场迎战蓝调

NHL新赛季日程公布 揭幕战企鹅主场迎战蓝调

腾讯体育讯-NHL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的日程安排,2017-18赛季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打响。当天共有四场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是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主场迎战圣路易斯蓝调的比赛,赛前企鹅将在PPG中心升起斯坦利杯冠军旗帜。在1271场常规赛(每队82场)后,2017-18赛季将在2018年4月8日结束。

揭幕战当天的其他三场比赛为:多伦多枫叶客场挑战温尼伯喷气机、埃德蒙顿油人主场对阵卡尔加里火焰和圣何塞鲨鱼主场对阵费城飞人。

此外,离开旧场馆乔-路易斯体育馆的底特律红翼新赛季将启用小凯撒中心作为新的主场馆,并将在10月6日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明尼苏达狂野。

新加入联盟的第31支球队——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将于10月7日在客场开启NHL之旅,对手是坐镇美航中心球馆的达拉斯星。而T-mobile中心将在10月11日迎来主场首战,对手是亚利桑那郊狼。

NHL新赛季日程公布 揭幕战企鹅主场迎战蓝调

特殊赛事:

2017年SAP NHL 全球赛:

科罗拉多雪崩和渥太华参议员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和12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两场NHL全球赛,地点在爱立信球形体育馆。这将是NHL第6次赴欧洲举办常规赛。

2017加拿大丰业银行NHL 100周年经典赛:

渥太华参议员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渥太华的兰斯堂公园进行户外赛。该赛事旨在庆祝NHL联盟的100周年庆典,NHL历史上的第一场比赛于1917年11月20日进行,迄今已经100年。该赛事属于NHL百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同时也为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和斯坦利杯的125周年庆典。

2018普利司通NHL冬季经典赛:

布法罗军刀和纽约游骑兵将于元旦当天在纽约的花旗体育场进行2018年普利司通NHL冬季经典赛(户外赛)。联盟在2008年的元旦当天举办了户外赛,并一直将该传统延续至今,明年也将是冬季经典赛的10周年庆典。

2018年NHL全明星周末:

常规赛将于1月27-30日暂停来进行2018年NHL全明星周末,地点是在坦帕湾的艾米丽体育馆,全明星周末将包括全明星技巧赛和正赛。在2016年纳什维尔全明星赛和2017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成功后,2018年全明星赛回到了3-3的模式。在这样的规则下,全明星正赛将被分为三场,每场20分钟,来自各个分区的全明星们被分成四队:太平洋队、中央队、大西洋队和大都会队。

2018康胜银子弹 NHL户外赛:

华盛顿首都人和多伦多枫叶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3月4日进行2018康胜银子弹 NHL户外赛,地点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海军陆战队纪念球场。未来几年,联盟计划继续在其他美国军校举办NHL户外赛。

期待新赛季!(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