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郊狼主帅因战绩差被炒 双方共事七年好聚好散

郊狼主帅因战绩差被炒 双方共事七年好聚好散

腾讯体育讯-郊狼官方今日宣布,球队主帅戴夫-蒂皮特离职,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在和(老板安迪-巴罗威)进行深入交谈后,我们都认为离开是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蒂皮特说。“我非常享受在郊狼的这段时光,希望安迪和球队的所有人未来一切都好。”

55岁的蒂皮特自2009-10赛季以来担任郊狼主教练,迄今已有8个赛季,郊狼生涯战绩282胜257负。他也成为了NHL历史上在一支球队任期第二长的主帅,仅次于自2008-09赛季初开始担任芝加哥黑鹰主帅至今的乔尔-昆尼维尔。不过郊狼过去五个赛季均无缘季后赛。

在来到郊狼的第一个年,2009-10赛季,蒂皮特还曾赢得象征着最佳主教练的杰克-亚当斯奖,且他在郊狼的前三个赛季都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走得最远的一次是2012年,打进了西部决赛。至此,蒂皮特已在达拉斯星和亚利桑那郊狼度过了14个赛季的主教练生涯,总战绩553胜413负。

郊狼官方表示,他们将立刻开始寻找新主帅。值得一提的是,郊狼还曾在今年4月解雇了负责强打的助理教练纽厄尔-布朗,后者去年春天刚刚签下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