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选法国控卫获好评 禅师欲打造欧洲青年军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最近因为将波神放入交易中被抨击,今天这次选秀为其挽回一些颜面,因为8号新秀弗兰克-尼利基那确实获好评。

纽约选法国控卫获好评 禅师欲打造欧洲青年军

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说,球队选择了法国后卫弗兰克-尼利基那而不是其他的后卫,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的篮球智商。杰克逊在尼克斯队选秀后简短说道:“我们喜欢这个年轻人的身材,我们喜欢他能将比赛能力,运动能力能和胜利结合起来。”

尼利基那是一位18岁身高1米97的后卫,在上个赛季的法甲球队斯特拉斯堡队平均每场有5.7分和1.6个助攻。杰克逊说,他希望尼利基那能够立即做出贡献,但他承认,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让这位年轻的后卫适应NBA比赛。

尼克斯队对他的法甲比赛进行大量调查,球队一些人也喜欢肯塔基州的马利克-莫克,他在第八名的时候还可以备选,还有北卡罗来纳州的丹尼斯-史密斯也曾与尼克斯队会面。杰克逊承认,选择尼利基那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杰克逊说:“作为工作人员,我们必须考虑并讨论这些问题,并讨论这些球员的优点。”

今天选秀大会上禅师拒绝谈论关于波神交易问题,尼利基那有2.13米臂展,是一个强有力的防守者。球探说,在斯特拉斯堡队他的投篮改善很多。在讨论选择他的原因时候,杰克逊特别提到防守能力。这位小将自信地说,将会给尼克斯队带去很多希望。

尼克斯队过去三个赛季战绩为80胜166负,在球场内外负面新闻不断,杰克逊似乎在尝试另一次重建。“事实上,我们必须建设自己一个团队,”杰克逊说,他更愿意在今年夏天交易经验丰富的老将卡梅罗-安东尼。“我想起过自己的经历。尼克斯队在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取得成功的经历,当时有五六名球员都是只有一两年NBA经历,我想我们需要开始培养自己的球员。”

杰克逊也承认,他更喜欢欧洲球员的一些特点,这点在尼克斯队的球员名单上很突出。他们有三个核心球员,他们是欧洲人法国的弗兰克-尼利基那、西班牙的威利-赫南戈麦斯和拉脱维亚的波神。

“我认为我们低估欧洲比赛的质量又过于看高NBA比赛。”杰克逊谈到阵容中欧洲球员时说:“在美国大学里,比赛里更有空间,可以让球员进行一对一,然而许多欧洲球员比较有体系,会学会如何融入体系。”

纽约每日新闻在点评尼克斯队这次选秀时候说,波神逃离了交易,但是可以确认安东尼不在球队计划内。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选法国控卫获好评 禅师欲打造欧洲青年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