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已有中卫替补人选 希望拿到预想结果

腾讯体育6月23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陈金刚携球员伊哈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陈金刚希望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通过努力,能够拿到预想的结果。

陈金刚:已有中卫替补人选 希望拿到预想结果

陈金刚

陈金刚表示,“我们也知道,重庆当代力帆在近两轮比赛中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同时重庆力帆是一直很有特色的球队,这周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通过球员的努力,达到我们预想的结果。”

球队前锋伊哈洛则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有希望能够获得跟对阵江苏那样的胜利结果,“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相信会有好的发挥,像跟江苏的比赛一样,我们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孙捷这场比赛并没有来到重庆,至于这场比赛用谁来顶替他的位置,陈金刚则回应到:“我们有很多好的队员,明天上场就知道谁来顶替他的位置。”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