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腾讯体育讯-2017年NHL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正式拉开大幕,根据NHL的选秀规则,首轮的31个选秀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上午7:00直播,所有31个首轮选秀都将会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的舞台上与球队管理层合影,其中一些人还将接受采访,而剩余的第2至第7顺位选秀将全部在周日产生。

两天前维加斯黄金骑士队的扩军选秀名单已经诞生,球队总经理乔治-迈克菲已经多次放话,表示球队会挑选一些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来换取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签位,根据目前的估计,除了他们自己持有的第6顺位选秀权外,他们还将获得纽约岛人和哥伦布蓝衣的首轮签。今年在芝加哥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将出现比往年多不少的交易。

今年选秀的另一大看点,则是状元郎的归属,无论是加拿大人帕特里克-诺兰还是瑞士人尼克-希斯切尔都极有希望问鼎。无论是NHL官方的中央球探服务部门还是权威的国际冰球球探都将诺兰放在了第一,而包括加拿大TSN的选秀权威克雷格-巴顿和鲍勃-麦肯齐(注:冰球界的Woj)在内的媒体人都更看好希斯切尔。

看点一:状元归属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希斯切尔

从技术等方面,希斯切尔相对于诺兰并没有突出的优势,而且在体格上他还更加瘦弱,6英尺1英寸的他比诺兰矮了1英寸,体重只有178磅,而后者则有198磅。

但希斯切尔最大的一个特长就是他的爆发,不仅仅在于他的滑行,还有他利用自身的特点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作为今年魁北克青年联盟的新秀,他并且在57场比赛中攻入的38球和送出的48次助攻,赢得了最佳职业新秀和最佳进攻新秀两项大奖。在2017年世青赛上,在明星的舞台上他同样表现出色,5场比赛中攻入4球送出3次助攻。

此外,尽管拥有出众的进攻天赋,在防守方面,这位瑞士中锋也有相当的意识,在训练中,他曾经询问教练能否安排他担当后卫的角色开始从后场的进攻发起,来锻炼自己应对对手前抢的能力,可见从仪式上,希斯切尔已经非常成熟。根据新泽西魔鬼队总经理雷-谢罗的说法,无论是希斯切尔还是帕特里克都已经具备了征战NHL的能力,不过有消息表示,球队如果选下帕特里克,将会给他9场的时间进行考察,而如果选择了希斯切尔,球队将直接做出把他留在一队的决定。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诺兰

从全面性上,诺兰的优势比较突出。因为年龄小了四天,他没能参加去年的选秀,根据许多球评的预计,即使在去年的选秀大年,诺兰的排名也能挤进前五,仅仅落后马修斯和莱尼。不过今年遭受了严重的伤病让诺兰只参加了33场西部青年冰球联盟的比赛,这也是他在最后的排名中比希斯切尔超过的直接原因。不过在33场比赛中,他攻入了20球,送出26次助攻,场均得分1.39分,在西部青年联盟排名高居第10。

诺兰的优势在于他出众的球感,以及前两到三下蹬冰的起速的卓越,

去年7月诺兰做了身体左侧的运动疝气的手术,他顺利地参加了今年6月2-3日的联盟球探混合测试,但在测试中人们发现了医生缺诊了他身体右侧的运动疝气,尽管右侧的疝气通过治疗得到痊愈,但他的身体状况无疑将是新泽西魔鬼队担忧的话题。

综合来看,两人的实力非常接近,不过许多媒体人还是在最后一刻将状元秀的票投给了希斯切尔。毕竟多年低迷的新泽西魔鬼队需要一个更健康更保险的状元人选带领球队前进,他与2011年状元郎泰勒-豪的组合将是球队未来10年的关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希斯切尔的高光表现对于提振新泽西的球市也会起到比球风相对缺乏爆发力的诺兰更重要的作用。因此,希斯切尔极有可能成为NHL历史上第一位瑞士状元。

看点二:交易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纽约岛人

在扩军选秀中,岛人队送出了包括首轮选秀权在内的多个选秀权来确保队中的年轻球员不被黄金骑士挑走,在转会市场上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科罗拉多雪崩队的头牌马特-杜贤,多伦多枫叶队的王牌左翼詹姆斯-范里姆斯戴克和在油人队不如意的乔丹-艾伯雷。据悉他们给杜贤的报价是后卫哈莫尼克和前锋斯特罗姆,截止时间为后天的选秀大会之前,如果他们无法拿下杜贤,那么岛人队将把目标放在艾伯雷的身上。根据普遍猜测,岛人队将力争拿下三人中的两人。

作为上赛季最后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本赛季为了留下队长约翰-塔瓦雷斯,球队将在转会市场上孤注一掷。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维加斯黄金骑士

拿下了13名后卫的黄金骑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8点之后开始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预计在周六选秀大会第六顺位选秀之前,他们将做出多笔交易来换取更多的筹码。而其中最劲爆的消息是他们将目标对准了费城飞人队的第二顺位选秀,由于球队的助理总经理凯利-麦克利蒙曾经担任诺兰-帕特里克在青年联盟球队的总经理、教练兼大股东,对于他的情况了如指掌,这一层关系将助力黄金骑士极力争取今年的榜眼。不过据悉他们要给出的代价也将非常高昂,黄金骑士将送出今年的第6和第15顺位的选秀权,一旦这个交易达成,将极有可能夺走新泽西魔鬼在周六的头条。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多伦多枫叶

没错,即使黄金骑士通过交易拿到榜眼,他们也不一定能抢占周六的头条,而阻止他们的除了纽约岛人队之外,还有多伦多枫叶。

据悉球队已经通过交易从黄金骑士那里拿到了原先属于波士顿棕熊的年轻后卫科林-米勒,球队目前还在考虑原渥太华参议员队的后卫马克-马萨特已经曾经的新泽西魔鬼天王伊利亚-科沃恰克。

看点三:潜在黑马

明7时视频直播NHL选秀大会 两大新秀角逐状元

谁会是第一个被选的欧洲球员

尽管今年是选秀小年,除了希斯切尔和帕特里克之外,其余新秀也值得关注,特别是北美之外的欧洲球员有成为黑马的潜质。

急需后卫的达拉斯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将手握第三顺位,他们极有可能把目光放在芬兰人米罗-海斯科宁身上,已经有一年芬兰顶级联赛经验的海斯科宁,攻守兼备,带球能力出众,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第一个被摘下的欧洲球员。(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