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外援用谁还没最终确定 力求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6月23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手状态不错,球队也将根据球员的恢复情况决定出场的阵容。

张外龙:外援用谁还没最终确定 力求全取三分

张外龙

张外龙表示,“打完申花以后,球队就一直以恢复为主。准备长春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在换帅以后的状态越来越好。”

赛前,关于这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究竟会安排哪3名外援登场还存在悬疑,但张外龙依然在赛前打出太极,并不会透露谁会登场,“打完申花以后,我们队有几个队员脱水的情况出现,最终的出场名单,要明天通过队医组协调,看队员的状态之后才能决定,相信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队长吴庆则表示,希望用球队的拼搏精神为重庆球迷贡献更多的欢乐,“从上场比赛打完上海回到重庆,我们队也进行了很充分的训练,对比赛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明天的比赛,在我们的主场,有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呐喊。我们也希望用我们的 拼搏精神,为我们的球迷贡献更多的欢乐。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的运气,拿下三分。”

(田亦森)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