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唐诗叶尔杰提献爱心 向葡萄牙灾区捐款

腾讯体育6月23日 据葡萄牙最大的华人报纸《葡华报》消息,叶尔杰提、韦世豪和唐诗正在或曾在葡萄牙踢球的球员捐款献爱心。

韦世豪唐诗叶尔杰提献爱心 向葡萄牙灾区捐款

韦世豪曾在葡萄牙踢球

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罗冈地区当地时间17日发生森林大火,火情一度完全失控,远远望去都能看到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的骇人景象。截至发稿,这场火灾已经导致至少64人死亡、数十人严重受伤,酿成葡国近年来最为惨烈的一场人间悲剧,震动整个欧洲。

火灾发生后,部分葡萄牙华人侨胞自发组织,包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在内的多家机构以不同的方式向灾区民众爱心捐助。他们分别从葡萄牙南北各地出发,驱车数百公里,向大佩德罗冈市政府转交了华人社会各界募集的爱心捐款,以及向健康中心捐赠了烫伤药膏、绷带、生理盐水等消防队员急需的药品。

此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代表捐赠了1200欧元,这笔钱来自叶尔杰提、韦世豪、唐诗的捐款。叶尔杰提现效力于葡超费雷拉俱乐部,韦世豪和唐诗虽然目前在中超踢球,但也曾经在葡萄牙留洋多年。

韦世豪表示:“得知葡萄牙发生森林大火的消息,非常难过。毕竟在那里生活了一段时间,得知当地华人侨胞有捐赠的想法,我们几名球员就委托基金会聊表心意。”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