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足为尹比加兰而战 朴泰夏:用胜利送别大脑

延足为尹比加兰而战 朴泰夏:用胜利送别大脑

朴泰夏

腾讯体育6月23日 尹比加兰,连续三场帮助延边富德收获进球,但明天对阵上海申花,将是尹比加兰返回韩国服兵役前在延边主场的最后一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延足主帅朴泰夏特别带尹比加兰出席,并表示要力争用一场胜利来暂时送别球队的核心。

对于与申花一战,尹比加兰是印象深刻的,2016赛季延边富德登陆中超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面对上海申花,那也是尹比加兰代表延边打的第一场中超比赛,“那是我这一年多来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也是我记忆深刻的瞬间”。延足主帅朴泰夏虽然很担心球队目前的糟糕状态,但是他仍然非常真诚地希望球员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暂时送别球队的中场核心,“希望明天的比赛能让尹比加兰非常开心的离开”。

对于延足明天的对手,朴泰夏并没有说太多,只是强调论实力申花明显在延边之上,“我们队目前的困难是显而易见的,但每个队员都非常努力,也没有放弃”,相比朴泰夏的含蓄,尹比加兰似乎更加迫切希望一场胜利,“我们要力争主场拿到三分,其实每个球员都希望能赢球,而通过我的观察,我也发现球队之前的多个丢球都是队员无谓失误造成的,希望明天队员们一起团结协作去避免这些问题”。

即将迎来主场告别战,尹比加兰深情地对延边球迷表达了感谢,“这一年多以来延边的球迷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让我在这里踢球感到非常开心,也收获了自己的好状态,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困境中的延边队。”(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