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最新排名:中国队列第14 亚洲第四受威胁

女足最新排名:中国队列第14 亚洲第四受威胁

女足最新排名出炉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FIFA官网今日更新了最新一期暨女足国家队的2017年第二期排名。中国女足依然排名第14位,不过积分比上一期时少了7分,最新积分为1875分;在亚洲球队当中列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之后排名亚洲第四,不过韩国女足在积分激增21分,已经逼近中国女足,目前中国队的积分领先优势仅有4分。

这是国际足联在第2017年第二次公布女足国家队排名。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女足共踢了四场国际A级比赛,全部都是国际热身赛,战绩为3胜1负。具体为4月分别在昆山和嘉兴2-0和2-1两胜克罗地亚女足;6月份0-1不敌老对手朝鲜女足后,4-2逆转战胜芬兰女足。由于中国女足战胜的球队排名偏低,克罗地亚队排名在50名开外,芬兰女足也仅列第28位,因此在积分方面继续呈下滑趋势,从上一期时的1882分下滑至1875分,减少了7分。

女足最新排名:中国队列第14 亚洲第四受威胁

女足排名

与今年3月2017年第一次公布排名时相比,排名则维持不变,依然定格在第14位,但距离身前的西班牙女足积分差距从原来的3分扩大到10分,并且韩国女足则积分激增21分后已经迫近,与中国女足目前只有4个积分的差距。在亚洲球队当中,日本女足以1981分列总榜单第6,澳大利亚女足排名第7,朝鲜女足则排名第10,日澳朝占据亚洲前三位置,中国女足排名亚洲第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足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近年来呈下滑趋势,本周中,在山东潍坊进行的2017女子足协杯决赛比赛中,虽然是足协杯决赛,且两队包括有多名国脚,但看台上只有稀稀拉拉不足百名现场观众观战。总榜单方面,美国女足反超德国女足重返榜首位置,德国女足退居次席,法国女足列第三。(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