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案重现?曝巴萨签约巴甲MVP再遭起诉

内马尔案重现?曝巴萨签约巴甲MVP再遭起诉

桑托斯核心卢卡斯-利马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巴西国家队中场卢卡斯-利马今天凌晨自曝明年1月合同到期后将会自由转会巴萨,但是这笔转会或将给巴萨带来新的法律上的麻烦。

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很可能成为巴萨今年夏天宣布的第一笔签约,与桑托斯的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将会在明年1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巴萨。今天凌晨,卢卡斯-利马本人也向外界表示,他即将在明年1月转会巴萨。

然而这笔转会却引起了利马母队桑托斯的不满,如果巴萨官宣卢卡斯-利马,桑托斯就会对这笔转会进行起诉。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其他俱乐部只能在球员与母队的合同还剩6个月或更短的时间的情况下与其展开合同谈判,而卢卡斯-利马和桑托斯的合同到2017年12月31日才到期,如果巴萨现在就与利马商讨合同,显然不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

在巴西媒体看来,卢卡斯-利马并不是巴萨的转会首选,但是由于内马尔和他的父亲的原因,巴萨最终选择引进了卢卡斯-利马。不过卢卡斯-利马的经纪人曾经向桑托斯主席保证不与其他俱乐部商讨合同,以便桑托斯可以与利马展开续约谈判。

其实利马的合同并不只属于桑托斯俱乐部,经纪公司Doyen拥有利马80%的所有权,他们之前也在跟桑托斯俱乐部处理纠纷。由于去年桑托斯俱乐部拒绝了来自英超水晶宫的报价,再加上一些别的经济原因,Doyen要求桑托斯以4500万巴西雷亚尔的价格买断利马的合同。

在内马尔之后,巴萨在巴西的引援并不顺利,有此前道格拉斯的教训,此次巴萨球迷对利马的转会并不看好,如今巴萨有了卷入纠纷的风险,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称巴萨并没有与利马正式达成协议,因此这笔转会能否成行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