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将高薪留两大王牌 清洗九人腾薪资空间

阿森纳将高薪留两大王牌 清洗九人腾薪资空间

为了留下两大王牌,阿森纳可谓代价不菲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为了留下桑切斯厄齐尔两名核心球员,阿森纳决定清洗阵中的九名球员,以便筹措续约两大王牌球星的费用以及腾出薪资空间。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都在2018年6月份到期,两名球员都进入了合同的最后12个月。目前转会市场上,桑切斯受到了曼城和拜仁的关注,厄齐尔也有市场,曼联和费内巴切曾经和他有过转会传闻。按照《每日快报》的说法,阿森纳高层希望用28万英镑的周薪留下两大核心,不过为了筹措资金,他们需要清洗球员。

英媒也指出,如果桑切斯和厄齐尔有一人高薪续约的话,那么相比上个赛季,枪手在2017-18赛季的薪资支出将多出700万英镑,如果两人都高薪留队的话,阿森纳的工资开支会多出1500万英镑之巨。

阿森纳将高薪留两大王牌 清洗九人腾薪资空间

曾经的足总杯夺冠功臣如今都被摆上货架

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和筹集资金,阿森纳必须清洗球员,目前最接近离队的主要有三人,分别是张伯伦、吉鲁和威尔希尔。其中,张伯伦受到了利物浦的关注,他有望给阿森纳带来2500万英镑的收入。吉鲁受到了法甲球队马赛以及西汉姆联和那不勒斯的关注,按照他的身手,换取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不在话下。威尔希尔在上个赛季租借效力伯恩茅斯期间表现也不错,按照他的天赋,会有不少球队试图引进他。

除了以上三人外,阿森纳还有可能清洗钱伯斯、斯泽斯尼、阿克蓬、吉布斯、卢卡斯-佩雷斯和詹金斯六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