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赛前盛赞塔尔德利:宁要他不要内马尔

马加特赛前盛赞塔尔德利:宁要他不要内马尔

马加特

腾讯体育6月23日 与贵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态,主场要取得胜利,为半程的排名做好巩固。同时,大赞塔尔德利的表现,“对我来说,宁要塔尔德利,不要内马尔。”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如今要从杯赛模式切换为联赛模式,面对另外一支升班马球队要重视,升班马队伍经常容易被低估,其实这个赛季新升上来的两支球队踢得都非常好。唯有全力以赴,才有机会获得三分。

随后,马加特透露了蒿俊闵的伤情,这是上半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巩固位置,希望在上半赛季结束后继续在第一集团。蒿俊闵上轮受伤被换下场,目前医疗团队正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希望明天他能够有机会出场。目前无法下结论,只有等明天才能做决定,此外其他人员没有伤病困扰,其他球员都有机会登场。”

中超主帅曼萨诺如今带队贵州,球队成绩也有很大起色,对于这个话题,马加特表示,贵州通过更换教练,球队有明显提高,但这一点并不让我意外,“曼萨诺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有长时间在中国工作的经验,能力和工作不需要我来评价,从排名和球队表现,大家都能看得到,包括他之前带的球队表现。”

同时,也有记者提到前锋塔尔德利状态火热,目前已经打进9球,“塔尔德利是非常好的球员,非常遗憾的是没有早几年与他一起共事,塔尔德利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对我来说,宁要塔尔德利,不要内马尔。他在中场的表现一样很棒,他的体能没有问题,可以应对一周三赛。之前也一直有按照这个节奏在训练备战。”

最后,对于佩莱有没有可能轮休的话题,马加特表示,之前自己有说过,鲁能队中有三名世界级前锋,“佩莱不仅仅要去用进球去判断他,他的跑动和拼搏,为队友付出多,西塞和塔尔德利都是受益者。谁上谁不上 ,会根据对手去考量,再就是当下状态,队中有三名前锋让球队保持足够的威胁和攻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