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9成米兰球迷愿原谅小门神:他还只是个孩子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米兰18岁的小门神多纳鲁马拒绝与红黑军续约,他也因此被冠以了贪财的名声。但是对于一名刚成年的孩子来说,他并没有多少的心机,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多纳鲁马拒绝与米兰续约是受到了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教唆。而近日意大利的《米兰新闻网》在网站上发起了一起“如果多纳鲁马续约,你们会原谅他吗?”的票选,结果显示超过90%的球迷认为可以原谅这个孩子。

超9成米兰球迷愿原谅小门神:他还只是个孩子

多纳鲁马

米兰在最近的几个赛季战绩低迷,而对于红黑军球迷来说,多纳鲁马的崛起则成为了米兰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李勇鸿收购米兰后,红黑军在夏窗的转会市场动作迅速,花费了近一亿欧元已经了四名强援。

而在引进强援的同时,米兰还希望与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多纳鲁马签订一份续约合同,但是这位深爱米兰的门将却在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教唆下拒绝与米兰续约,而这也引起了媒体、球迷以及一些足坛的名宿的质疑。

近日,多纳鲁马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动,而米兰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红黑军主帅蒙特拉特意与多纳鲁马的父亲见了面,并许诺在7月3日之前不联系其他门将,米兰会等待着多纳鲁马续约。

《米兰新闻网》也特意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问题是“如果续约,你们大家会原谅多纳鲁马吗?”虽然此前米兰球迷对于多纳鲁马的做法非常气愤,但是鉴于多纳鲁马只是一个18岁的孩子,因此有超过90%的球迷愿意原谅他,而只有10%的球迷表示不会原谅多纳鲁马的背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