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9:35播恒大vs河北 冲击10连胜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6月23日 中超第十四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恒大与河北本周在足协杯已经交手过一次,恒大在天体凭借郑龙的进球1-0击败华夏,足协杯刚刚过去4天,恒大就要再次与河北过招,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早在上周就已经强调将进行较大的轮换,这场比赛曾诚张琳芃冯潇霆保利尼奥高拉特等主力球员被“雪藏”,“200场先生”黄博文以及外援阿兰成为原有主力阵容的代表,而张成林、张文钊等平日难得上场的球员则获得了机会,甚至18岁的王进泽迎来了首秀机会。斯科拉里进行轮换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缓解主力球员的疲劳;另一方面,因为要连续对阵河北华夏,斯科拉里不愿意将所有的布置都暴露在对手眼皮底下。此番河北再来挑战,斯帅必会排出最强阵容迎战,想必佩莱格里尼为报足协杯一箭之仇,必定也会祭出最强阵容,这场较量必定会比足协杯更具看点,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6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和华夏交手过3次,上赛季的2场联赛,恒大客场3-0主场2-0取胜实现双杀,刚刚过去的足协杯第4轮,恒大又是1-0淘汰对手。

两队近况:上轮联赛2-0拿下智诚后,恒大豪取中超史上的第3次9连胜,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恒大6胜1平未尝败绩,最近4个联赛主场连续战胜辽足、申花、苏宁和力帆;华夏上轮1-0击败权健,最近7轮联赛6胜1平保持不败,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2胜4平仅1负,但7个客场只打进了9球却丢掉了8球。

比赛看点:恒大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华夏,就将收获中超史上的第一次10连胜,此前2次冲击10连胜分别倒在国安和上港面前,面对华夏能否如愿;这是两队5天之内的第2次交手,刚刚过去的足协杯,恒大主场1-0击败华夏晋级,不过那场对决两队均有所保留;由于华夏足协杯被淘汰,染红的赵宇豪停赛的场次将转移到中超赛场,这场和恒大的联赛将无法出战;恒大本轮只要取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除了10连胜之外,恒大也期待双喜临门;而对于华夏来说,随着上港遭遇足协的重罚,佩工的球队也看到冲击联赛第2的希望,尽管连续做客,也期待能首次从恒大身上抢分;恒大周中有一定程度的轮换,队长郑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复出。

恒大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