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GM:糟糕局面是乔治造成 但不着急交易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公开表示,自己确定会在明年休赛期离开球队。对于“泡椒”的言论,步行者新任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表示,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步行者GM:糟糕局面是乔治造成 但不着急交易

乔治陷入尴尬境地

“我们不会着急做出一笔糟糕的交易,”普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多事情都在进行中,我们希望得到那些渴望帮助球队取胜的球员。乔治的言论对我来说是迎面一击,是个沉重的打击。我知道现在的局面不太理想,但这不是我们造成的,而是乔治造成的,但我们仍坚信能从乔治的交易中得到满意的回报。”

步行者在201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选中乔治,随后一直将他视为建队核心。“泡椒”生涯第三个赛季就入选全明星,2014年夏天经历断腿重伤后王者归来。本赛季乔治为步行者出战75场比赛,场均登场35.8分钟,轰下23.7分6.6个篮板和3.3次助攻,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步行者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了控卫杰夫-蒂格,乔治的进攻机会越来越少,已经从明星锋将沦为“3D”球员。从本赛季中期开始,不断有步行者想要交易乔治的流言被曝出。乔治目前这份为期五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从2014年开始执行,2019年到期,“泡椒”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

乔治没有在赛季中期被交易,但随着休赛期开启,“泡椒”又重新被步行者摆上货架。日前他也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告知步行者自己明年肯定会跳出合同离开球队,并且只愿意加盟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如果步行者在明年夏天之前将他交易至除湖人以外的其他球队,他也不会续约。

在乔治公开表达去意后,他吸引了联盟几乎每一支球队的追逐。克利夫兰骑士、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休斯敦火箭、波特兰开拓者、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明尼苏达森林狼等队都为步行者开出了交易报价,尽管他们只能得到乔治一个赛季的使用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GM:糟糕局面是乔治造成 但不着急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