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选秀瞄准锋卫摇摆人 塔图姆直接打首发?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选了四名新人。他们用3号签选择了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37号签选择了南方卫理工会大学的塞米-奥杰莱、53号签选择了亚利桑那大学的卡蒂姆-阿伦,56号签选择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贾巴里-伯德。

绿军选秀瞄准锋卫摇摆人 塔图姆直接打首发?

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了塔图姆

锋卫摇摆人最吃香

从位置上看,凯尔特人选择了两个后卫和两个前锋,新赛季的风格无疑是继续小球化。塔图姆和奥杰莱都是能三能四的前锋,而阿伦和伯德也都能打多个位置。在当今联盟的比赛风格下,锋卫摇摆人无疑是非常吃香的。

塔图姆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小前锋,用安吉的话说,“他完全具备状元秀的水准”。二轮秀奥杰莱可以成为克劳德的合格替补,他的选秀模板恰巧就是克劳德本人。奥杰莱身高2米,体重109公斤,身体非常强壮,助跑弹跳达到1.03米。值得一提的是奥杰莱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4%。可以看得出来,能投三分,是凯尔特人选择新秀的一条重要标准。

阿伦是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三年级生,身高1米89,体重87公斤,身体强壮的得分后卫,防守能力相当出色。他的三分命中率也有42.7%。

至于贾巴里-伯德,和凯尔特人的传奇巨星拉里-伯德同一个姓氏。伯德是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四年级生,身高1米98,体重86公斤,他也是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得分后卫,外线手感同样出色。

乍一看,凯尔特人的选择有一些同质化,但是考虑到凯尔特人今年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多选择一些二三号位的球员,也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塔图姆直接打先发?

绿军选秀瞄准锋卫摇摆人 塔图姆直接打首发?

塔图姆

去年同样是探花签,凯尔特人选择了杰伦-布朗。布朗为绿军打了78场比赛,只有20场是首发,那还是在主力阵容出现伤病后的不得已选择。如今,同样是探花秀,塔图姆的待遇可能要比布朗好一些。有消息称,他很可能直接成为球队的首发前锋。

目前,凯尔特人已经无意续签合同到期的阿米尔-约翰逊,意味着球队的首发阵容出现了一个空缺,能三能四的塔图姆,无疑是这个位置的最佳选择。塔图姆最擅长的技术就是得分,安吉也有把绿军打造成一支像骑士勇士那样疯狂进攻球队的打算。

和身高2米06,体重108公斤的阿米尔-约翰逊相比,身高2米03,体重93公斤的塔图姆无疑要小一圈。不过,他的射程更远,进攻能力更强,他有能力成为球队进攻的重要一环。

当然,塔图姆的防守能力要打一个问号。在关于塔图姆的球探报告上,他的最大弱点就是防守专注力不够,无法在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防守强度。这一点,也会列入绿军的观察范围,他们需要塔图姆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现在,凯尔特人阵中有潜力的年轻人已经越来越多,但他们却始终没有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安吉的说法是球队不急于交易,他挺满足于目前的状况。可问题在于绿军不是一支重建期的球队,他们去年的常规赛战绩是东部第一,实在找不到什么理由不抓紧时间赢在当下。

巴特勒已经被森林狼抢走,接下来绿军的目标应该是集中在保罗-乔治海沃德身上了。如果能够得到其中一位球星,下赛季的凯尔特人还是挺有希望和骑士较量一番的。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选秀瞄准锋卫摇摆人 塔图姆直接打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