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讽刺奥斯卡罚单:4万?他俩小时就挣回来

腾讯体育6月23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对富力和上港一役冲突的四名主角开出了重磅罚单,其中始作俑者奥斯卡被禁赛8场,罚款4万人民币。英国的《每日邮报》随后也对事件进行了关注,英媒不无讽刺地表示,4万人民币的罚款对于奥斯卡来说只是小意思,仅需不到两个小时他就能挣回来。

英媒讽刺奥斯卡罚单:4万?他俩小时就挣回来

奥斯卡遭足协重罚

足协对冲突事件的四名主角一共禁赛26场,加上两家俱乐部的罚款,足协在这次冲突中“入账”23万。不过罚款对于如今的球员来说都是毛毛雨,奥斯卡被禁赛8场才是最致命的,给上港冲击联赛冠军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目前上港还落后恒大4分。

英国的《每日邮报》除了关注奥斯卡被禁赛外,将重点放在了奥斯卡4万人民币的罚款方面。奥斯卡目前的周薪是40万英镑,而他收到的罚款仅仅只有4625英镑(4万人民币),对于他来说不到2个小时就能将罚款给挣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之前本赛季受罚最重的是同城对手申花的秦升,秦升被足协禁赛6个月。但足协的6个月禁赛还不是打击最大的,申花俱乐部把秦升下放预备队,而且下放预备队期间停发一切薪资待遇。此前有媒体曾经计算过,按照6个月的薪资+奖金“损失”,秦升一脚踩掉了上海一套房子。

而对于奥斯卡来说,除了区区4万人民币的罚款,损失的也只有未来8轮的赢球奖金,经济上遭遇的打击远不如秦升。

(图腾)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