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马龙退出男双比赛 藏獒结束中乒赛之旅

张继科/马龙退出男双比赛 藏獒结束中乒赛之旅

张继科结束自己中乒赛之旅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将进行男双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不过中国名将张继科继昨天因伤退出单打比赛后,今天也退出了和马龙搭档的双打,这样中国另一对组合樊振东/许昕将孤军奋战。

张继科其实从2011年开始腰部就出现伤病,在里约奥运会周期伤病出现的的频率逐渐增加,右肩也出现过拉伤的情况,根据国家队体能师介绍,张继科有先天性腰椎假骨裂,在不得不参赛的情况下,他只能通过打封闭减轻疼痛,据不完全统计,封闭就打了十针之多。受伤病影响,他经常缺席国内外比赛,在刚结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第二轮就输给了韩国选手李尚洙,创造了个人三大赛最差战绩,伤病让他无法正常系统性训练,自然也影响赛场上的发挥。

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张继科并没有参赛,这次在成都举办的中国公开赛,由于是在主场,张继科为了回馈关心他的球迷,选择报名参赛。在昨天尽管张继科坚持参加了和马龙的双打并顺利过关,不过下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张继科看起来步法移动较慢,回球的质量难以保证,于是在首局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他提出了退出比赛。

今天,张继科与马龙将出战双打,据了解,在昨天退出单打后,张继科对伤病进行了处理,但效果并不理想,于是决定再退出男双比赛,这样张继科提前结束了中乒赛之旅。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