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状元秀:目标今年打败骑士 和西蒙斯互补

腾讯体育6月23日纽约讯(张卫平、段冉/采访)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随后,他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的专访。

专访状元秀:目标今年打败骑士 和西蒙斯互补

专访状元秀

富尔茨目标击败骑士

首先,段冉问到了富尔茨这件特制西装内部的英文含义。富尔茨今天的这件西服内侧,写着“F2G”,有球迷将其解读为“富尔茨通向史上最伟大球员之路(Fultz to GOAT)”,对此,富尔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些解读是球迷的理解,事实上并非如此,我的意思是Faithful to the Grind(专注于下苦功),”富尔茨解释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每一天都要刻苦训练,正是这些苦练,才让我站在今天的舞台上。”

专访状元秀:目标今年打败骑士 和西蒙斯互补

富尔茨西装内侧印有“F2G”字样

作为一名状元秀,富尔茨非常看好76人的前景。张指导询问他,76人需要几年才能赶上骑士或者凯尔特人,甚至击败他们?富尔茨很认真地说:“我的目标是今年,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由于西蒙斯上赛季没有出场,所以他和富尔茨一样是下赛季最佳新人的候选。和自己的队友竞争是什么感觉呢?富尔茨说:“这非常酷,当然我们要追求的是团队的目标,我想我们会是一个互补的组合,其他的东西无所谓。”

得到富尔茨后,76人组成了潜力三巨头。富尔茨、西蒙斯与恩比德,值得一提的是,三名球员位置不一,能够完美的适配到同一套阵容里。按照76人的构想,富尔茨担任双能位,西蒙斯出任组织前锋,恩比德则坐镇内线。不过这套潜力三巨头阵容最大的弱点在于能否保证健康。恩比德前三个赛季总共只打了31场比赛;西蒙斯新秀赛季直接报销。

有趣的是,恩比德在选秀前便积极招揽富尔茨。他与萨里奇在贴有富尔茨名字的更衣柜前进行自拍,并将这张照片晒到社交网站上,附文写道,“相信这个过程。”

富尔茨基本资料

富尔茨身高1米93,体重88.5公斤,臂展达到2米08。出道于华盛顿大学的他,是一位天才双能卫,他的发展模板为哈登丹吉洛-拉塞尔。在过去的几期预测中,富尔茨始终牢牢锁定状元的位置,其潜力由此可见。

从球探报告来看,富尔茨拥有精英级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优秀,突破时的第一步快如闪电。终结能力与传球能力俱佳,而且在外线具备一定的准头。不过其缺陷在于,他虽然具备外线投射能力,但并不稳定,同时中距离进攻手段匮乏,通常都是依靠杀入篮下或三分线外得分。在进入NBA后,富尔茨还需要继续培养他的领袖气质。

在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上,富尔茨的能力值为100,相比较而言,榜眼波尔的能力值为98分。除了领袖能力这一项被打了7分外,其余的各项能力都是8分或9分,这充分说明,富尔茨确实被广泛看好。并且作为一年级球员,富尔茨潜力与即战力兼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状元秀:目标今年打败骑士 和西蒙斯互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