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队:宁泽涛受伤因训练量大 其他两项或参加

领队:宁泽涛受伤因训练量大 其他两项或参加

宁泽涛前一天在场地试水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特约记者/游泳大汇) 本来是无人问津的一场全运会预选赛却因宁泽涛的加盟而弄得一票难求,甚至有痴心迷妹前往赛事举办地赣州时说越接近宁泽涛就觉得空气都是甜的,然而宁泽涛的复出首秀却没如期而至,在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首日100米蝶泳的比赛中,本应该出现在第八组第一泳道的宁泽涛因腰伤复发选择弃权。

领队:宁泽涛受伤因训练量大 其他两项或参加

河南领队接受采访

“因在澳洲大运动量训练,导致腰部有些受伤,目前还处于恢复期,而蝶泳需要用腰部发力,考虑到后面还有比赛,出于对腰的保护所以选择放弃比赛。”河南领队洪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宁泽涛腰伤不是很严重,但还在恢复中,当谈及宁泽涛的目标时她表示宁泽涛正在恢复中,准备迎接全运会。

此前宁泽涛因广告代言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此次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宁泽涛出现在河南代表队的名单中,也说明宁泽涛全运会将代表河南出战,只是里约奥运会后宁泽涛未参加过任何赛事,状态几何尚不得知。

“后面两项应该会参加吧”,当记者问及宁泽涛会不会参加接下来两项比赛时,洪霞的回答并不完全肯定,本次比赛宁泽涛一共报名了三项,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剩余两项将分别在25日和26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