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4号秀杰克逊:我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

腾讯体育6月23日纽约讯(张卫平、段冉/采访)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第4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小前锋约什-杰克逊,随后,他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的专访。

专访4号秀杰克逊:我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

独家专访约什-杰克逊

首先,杰克逊谈到了自己对太阳的看法。“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已经挣扎好一阵子,我很兴奋能够加入他们。球队的问题不少,看看我能不能很快适应,”杰克逊说道。

太阳是一支喜欢打跑轰的球队,杰克逊对此很兴奋:“那会很适合我的风格,确实如此!”

至于自己能给球队带来些什么,健谈的杰克逊打开了话匣子。“我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强度,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的全面性可以帮到球队。我能防守,我能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进攻端,我自己也能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杰克逊说,“全面是这个联盟中非常重要的特质,我们看到骑士勇士,会在场上同时摆上四个小前锋,每一次防守挡拆,他们都可以换防,我想我真的可以提升球队的防守质量。”

在被太阳选中前,杰克逊并不是很确定自己会成为几号新秀。“选秀大会前,我为太阳试训过,但我不确定他们会选择我。一切皆有可能,在波士顿选择塔图姆后,我感觉太阳会选择我了。当然,国王魔术也有可能,我就是做好心理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任何状况。”

2016-17赛季,太阳队的战绩很糟糕,但是德文-布克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我知道布克在今年拿下过70分的高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和他没交过手,他是太阳队中最好的球员,”杰克逊说,“我不知道能和他一起配合多少年,但希望越久越好,我已经等不及要加入球队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4号秀杰克逊:我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