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青赛综述:三狮大胜出线 斯洛伐克轻取瑞典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今天凌晨,欧青赛A组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英格兰和斯洛伐克在收官战中分别以3-0大胜对手,锁定小组前两名,英格兰率先出线晋级半决赛。

英格兰 3-0 波兰

欧青赛综述:三狮大胜出线 斯洛伐克轻取瑞典

东道主波兰国青队此前未尝一胜,末轮比赛他们必须击败英格兰国青队才能保有出线的可能性,而英格兰取胜就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开场仅仅5分钟,波兰后卫冒顶,奇尔维尔拿球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前沿的格雷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英格兰率先破门,将东道主逼入绝境。第32分钟,英格兰利用角球机会再次创造良机,后卫莫森头球抢点攻门,被波兰门将弗拉贝尔神勇扑出。第37分钟,英格兰中场斯威夫特再次用远射威胁波兰球门,弗拉贝尔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半场比分保持在了0-1。下半场比赛波兰国青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第68分钟,英格兰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格雷突破到禁区内之后并没有贪攻射门,他选择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墨菲,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第80分钟,英格兰高中锋亚伯拉罕边路突破在禁区内强吃波兰后卫贝纳雷克,后者被迫犯规,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英格兰中场贝克主罚点球命中,3-0,英格兰完胜波兰杀入欧青赛半决赛。

英格兰首发:皮克福德、霍尔盖特、奇尔维尔、查洛巴、钱伯斯、沃德-普劳斯、格雷、贝克、雷德蒙德、斯威夫特、莫森

波兰首发:弗拉贝尔、雅罗斯尼斯基、科奇奥拉、贝雷纳克、里内提、穆拉夫斯基、弗兰克夫斯基、莫内塔、科纳茨基、雅克、皮亚特克

斯洛伐克 3-0 瑞典

欧青赛综述:三狮大胜出线 斯洛伐克轻取瑞典

瑞典和斯洛伐克都急需一场胜利来保留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开场仅仅5分钟,斯洛伐克左路传中,瑞典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出现严重失误,后点的奇里恩打进了他本届欧青赛的第二个进球。第22分钟,斯洛伐克在左路卷土重来,他们在禁区内的第一次抢点射门被瑞典门将挡出,随后跟上的米哈利克补射破门,斯洛伐克2-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瑞典和斯洛伐克各获得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希比斯基的射门被斯洛伐克门将扑出,而贝罗的头球攻门则是稍稍偏出。下半场比赛第28分钟,斯洛伐克中场萨特卡利用瑞典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在禁区外一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比赛结束前,斯洛伐克本有机会把比分再度扩大,然而萨弗兰克在门前面对空门却没有碰到队友的传中。最终,斯洛伐克3-0完胜瑞典,锁定小组第二。

斯洛伐克首发:乔万、尼纳伊、斯金尼亚尔、洛博卡、米哈利克、奇里恩、鲁斯纳克、马扎、萨特卡、兹雷拉克、贝罗

瑞典首发:卡约夫特、瓦尔基维斯特、拉尔森、弗兰森、奥尔森、斯特兰贝里、布罗森、穆拉蒂、霍尔贝里、希比斯基、比纳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