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探花秀:为绿军带来进攻 迫不及待来中国

腾讯体育6月23日纽约讯(张卫平、段冉/采访) 杰森-塔图姆被凯尔特人选中,成为了今年的探花秀。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队张卫平指导和段冉第一时间专访了探花秀塔图姆。

专访探花秀:为绿军带来进攻 迫不及待来中国

独家专访探花秀

首先,塔图姆透露自己在选秀大会前并不知道会被哪支球队选中。“我不知道任何情况,但能够加盟凯尔特人,我非常兴奋,”塔图姆说。

张指导询问塔图姆对于自己角色的定位,他能够给绿军带来什么。“得分,这应该是我能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帮助,”塔图姆回答道。

虽然塔图姆不确定自己会在第3顺位被绿军选中,但对于这支球队,他依然很了解:“凯尔特人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有着非常好的强队传统。”

张指导调侃塔图姆是否做好准备背上专属新秀的小书包时,塔图姆笑着说:“对于这件事,我可是毫无选择的。”

截至目前,塔图姆还从来没有去过中国。“我已经和耐克签约,相信很快会有机会去中国了,我已经等不及了,”塔图姆对记者说。

最后,塔图姆许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愿望:“希望我能有一个健康的职业生涯,能打得很不错。”

塔图姆身高2米03,体重93公斤,2016-17赛季代表杜克大学参赛,司职小前锋。塔图姆场均出场33.3分钟,贡献16.8分7.3篮板2.1助攻1.3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4.2%。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探花秀:为绿军带来进攻 迫不及待来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