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美国特训视频曝光 秀花样运球+突破劈扣

孙悦美国特训视频曝光 秀花样运球+突破劈扣

孙悦期待新赛季重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前中国男篮球星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昨日其特训视频曝光,视频中孙悦多次上演单手劈扣和干拔跳投,看上去状态不错。

特训视频当中,孙悦进行了单手胯下运球、双手拍球等运球训练,还包括特定路线的突破练习,以及一些急停跳投的练习。视频展示的孙悦竞技状态值得称道,运球来到三秒区之后的飞身扣篮仍然让人想起他“追风少年”的岁月。

说到特训,我们就不得不提近日令人关注的孙悦与北京男篮就此事闹出的不愉快,先是闵鹿蕾向媒体曝出孙悦赴美特训并未向球队请假,新任主帅雅尼斯希望他归队,之后孙悦的律师用合同条款对北京男篮进行了回应,称无需请假,并与球队有沟通,再之后北京男篮又一次发声,称孙悦通过律师发声不合适。双方在孙悦合同还剩两年的情况下,竟然几乎闹僵,让外界大跌眼镜。

坊间盛传孙悦的年薪达到700万,而他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与北京男篮签下5年长约,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然而近两个赛季,孙悦的场上表现总是遭人诟病,自2013-14赛季加盟北京以来孙悦的场均数据呈下滑态势,上个赛季他场均7.9分和32%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已经创造了为北京男篮效力的新低。此番赴美特训,孙悦的目的无疑是为了让自己状态回升,新赛季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