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嘲球爹是疯子 恩比德:下季请猛扣波尔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以榜眼签选了郎佐-波尔,新赛季还没开打,就嗅到年轻球员之间的火药味。

西蒙斯嘲球爹是疯子 恩比德:下季请猛扣波尔

西蒙斯发推

费城76人两位球员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就在推特上挑衅波尔。老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郎佐-波尔将会在他的新秀赛季带领湖人队重返季后赛。

西蒙斯立刻在推特上写道:“像吃了疯人药。”

恩比德回复和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请你下赛季隔扣郎佐,而且必须使劲扣,扣到他爸得跑到场上去救他儿子。”

选秀之前,波尔父子就和西蒙斯结下梁子,波尔父亲此前针对女性的言论显然让76人球员本-西蒙斯的姐姐感到不满,她在推特上表示希望波尔最终进入联盟时,会被自己的弟弟隔扣。

西蒙斯姐姐说道:“我希望我的弟弟可以在下赛季狠狠地隔扣波尔,这样他的爸爸就可以跑到球场上扶他站起来。”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嘲球爹是疯子 恩比德:下季请猛扣波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