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14号签选肯塔基大前锋 劲爆男将辅佐白边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热火用14号签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埃德里斯-阿德巴约。阿德巴约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堪称劲爆男,但是他的持球进攻能力几乎为零。

热火14号签选肯塔基大前锋 劲爆男将辅佐白边

阿德巴约

基本资料

阿德巴约身高2.08米、体重118公斤,现年19岁(出生于1997年7月18日),司职大前锋,是一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一学生。在2016-17赛季的NCAA比赛中,阿德巴约在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分、8个篮板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9.9%。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阿德巴约拿到了92分(满分为120分)。阿德巴约的各项(12项)能量值比较平均,其中运动能力、身高、防守等9项都是8分,领导能力和跳投为7分。不过作为一名内线球员,阿德巴约的低位技术只有6分,这只能表明他的持球进攻能力太差。

球星模板

对于一名19岁的年轻人来说,阿德巴约的身体素质绝对是惊人的,他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活跃,但是他的持球进攻能力几乎为零,所以他的未来球星模板是特里斯坦-汤普森。除了进攻能力之外,球商也是阿德巴约的缺陷,他在防守中总是出错,或者在防守换位时不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

NBA前景

阿德巴约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天赋和年龄,让他成为了一名乐透秀。防守和保护篮筐的能力将让阿德巴约在NBA获得出场机会,然而就他的进攻能力而言,他需要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或者说愿意给他机会的球队。但是很显然,热火不是这样一支球队,因为他们本身就有哈桑-怀特塞德怀特塞德和阿德巴约的比赛风格类似。在这种情况下,阿德巴约还能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呢?或许,热火只是选择剩余新秀中最好的球员,而不是选择最适合球队需要的球员。

ESPN曾给出预测,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里,阿德巴约成为全明星的概率是1.24%,成为一名首发球员的概率是15.24%,成为一名主要轮换球员的概率是18.19%。说实话,对于一名乐透秀来说,这些概率都是偏低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14号签选肯塔基大前锋 劲爆男将辅佐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