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13顺位选中米切尔 送至爵士换24号签+悍将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正在举行,丹佛掘金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路易斯维尔大学大二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之后将他送到犹他爵士,换回今年的首轮第24顺位选秀权,以及前锋特雷-莱尔斯。

掘金13顺位选中米切尔 送至爵士换24号签+悍将

米切尔

“我太激动了,”米切尔在被选中后说道,“当亚当-萧华念出我的名字时,我在和我的经纪人、妈妈说话,我太兴奋了,现在全身都是颤抖的。我非常期待进入这个联盟。”

基本资料:

米切尔出生于1996年9月7日,身高6英尺3英寸(约为1.91米),体重210磅(约为95.3公斤),是一位矮壮型得分手。他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大二学生,2016-17赛季的NCAA联赛,米切尔出战34场比赛,场均登场32.3分钟,贡献15.6分4.9个篮板2.7次助攻和2.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5.4%,罚球命中率为80.6%。

在《NBADraft》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米切尔得到了91分,其中运动能力和防守都拿到了9分,速度、领导力、NBA适应力和不确定性都是8分,力量、远投能力、控球能力、传球能力和潜力都是7分,身材方面米切尔只得到了6分。

球星模板:诺曼-鲍威尔

大一赛季米切尔三分命中率只有25%,但经过刻苦训练,他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提升至35.9%。米切尔1米91的身高虽然在二号位位置上不算出色,但他拥有2米08的惊人臂展、不错的弹跳能力(最大垂直弹跳102厘米),以及强壮有力的身材,这保证了他在防守端一流的表现。上赛季米切尔每40分钟能送出高达2.6次抢断,抢断率为36%,他几乎能换防到NCAA任何一位后卫球员。

从大一到大二,米切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距离NBA首发得分后卫的水准,米切尔还有一定距离。他在进攻端依然不够稳定,同时传球能力有待提高。

NBA前景:

在被掘金选中后,米切尔立即被交易至爵士,换取今年的首轮第24顺位选秀权,以及前锋特雷-莱尔斯。爵士方面今夏不确定性非常大,两位核心攻击手戈登-海沃德乔治-希尔都面临着续约问题。如果他们两人都最终留队,米切尔将担任罗德尼-胡德的替补,慢慢适应NBA的节奏。如果两人离队,爵士很有可能直接让米切尔进入首发阵容,他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13顺位选中米切尔 送至爵士换24号签+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