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波尔要带湖人进季后赛 喊话勒布朗快来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以榜眼签选了郎佐-波尔,波尔如愿去了湖人队之后,“球爹”老波尔比儿子还兴奋和抢镜。

球爹:波尔要带湖人进季后赛 喊话勒布朗快来

球爹

球爹保证儿子波尔将会在下赛季也就是他的新秀赛季带领湖人队进入季后赛,湖人队最近一次打季后赛已是在13年,球爹在选秀之前就放大厥词,让波尔成为选秀前最受关注的新秀。

波尔也承认,自己的父亲有些言论给自己带来麻烦,认为这对自己没有一点好处。在选秀大会前的试训期间,球爹确实安静一段时间。在儿子梦想成真,真的被湖人队选走后,球爹又管不住自己的嘴。

电视直播当中,球爹戴着湖人队的帽子比儿子郎佐-波尔还兴奋,对着镜头兴奋喊到,“勒布朗就等你来湖人队了。”此前郎佐-波尔也在访谈中邀请过詹姆斯来湖人队打球。

19岁的波尔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上赛季征战NCAA期间,波尔场均登场35.1分钟,得到14.6分6.0篮板7.6助攻1.8抢断。在被湖人队选中后,波尔说这就是梦想成真,希望能向魔术师约翰逊学习,因为他是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波尔要带湖人进季后赛 喊话勒布朗快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