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第8顺位选尼利基那 纽约球迷又开嘘了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尼克斯队用8号签选择了来自法国的后卫弗兰克-尼利基那。现场球迷又传出一片嘘声!

尼克斯第8顺位选迪利齐纳 纽约球迷又开嘘了

尼克斯选中法国控卫

基本资料

尼利基那身高1米96,体重86公斤,1998年7月28日出生于比利时的伊克塞勒。从2015年开始,他效力于法甲联赛的斯特拉斯堡队。

2016-17赛季,尼利基那场均出场19.2分钟,贡献5.3分2.3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9.1%。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尼利基那拿到了94分(满分120分)。在12个项目中,他只在身材方面获得了9分(满分10分),力量、领导力和NBA准备程度只得到7分,其余8个项目得到8分。

球星模板

选秀网站为他给出的模板是目前效力于爵士的丹特-埃克萨姆。就一个控卫而言,尼利基那拥有精英级别的身材、非常出色的运动天赋与速度。他是一个传球优先的控卫,能很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第一步突破颇具威胁。球探们认为他的上限很高。

尼利基那目前的最大弱点是还不够壮实,还没有接受更高水平联赛的考验。目前的投射能力一般,还不够稳定,有时候打球过于无私。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第8顺位选迪利齐纳 纽约球迷又开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