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队争抢太阳布莱德索 掘金出中国男孩领跑交易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Jeff Goodman 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埃里克-布莱德索成为香饽饽,掘金森林狼国王活塞对他展开追求,其中掘金和太阳谈判顺利。掘金试图用“中国男孩”伊曼纽尔-穆迪埃和2017年13顺位选秀权交易布莱德索

四队争抢太阳布莱德索 掘金出中国男孩领跑交易

穆迪埃与布莱德索

因为尼科拉-约基奇的成长,掘金的重建逐渐成型,2016-17赛季取得40胜42负战绩,险些进入季后赛。但因为穆迪埃的成长没有达到预期,贾马尔-尼尔森又老态尽显,控球后卫一直是掘金的软肋。穆迪埃现在21岁,身高195厘米,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分4.8助攻3.3篮板0.9抢断,命中率为36.9%,场均出现2.8次失误。

在过去两个赛季,掘金一度重点培养穆迪埃,但因为穆迪埃没有打过大学篮球,控球后卫本身的成长周期又较长,穆迪埃在投篮选择和组织上进步不够明显。2015-16赛季,穆迪埃场均得到12.8分5.5助攻3.4篮板,命中率为36.4%。2016-17赛季,穆迪埃场均得到11分3.9助攻3.2篮板,命中率为37.7%,失去先发位置。

掘金试图用穆迪埃交易得到布莱德索,主要是想升级控球后卫位置,同时提升球队攻击能力。布莱德索今年27岁,身高185厘米,司职控球后卫,是雷霆2010年首轮第18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7个赛季。2016-17赛季,布莱德索场均得到21.1分6.3助攻4.8篮板1.4抢断,命中率为43.4%。

2014年9月25日,布莱德索和太阳签订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7000万美元,目前这份合同还有2个赛季,总价值2950万美元,全额保障。追求布莱德索的还有森林狼、国王和活塞。(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四队争抢太阳布莱德索 掘金出中国男孩领跑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