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一家佩戴3B牌领结 家族品牌亮相选秀大会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安德鲁-乔-波特报道称,NBA选秀大会正在举行,热门新秀隆佐-波尔和他的父亲、弟弟在现场都佩戴了“3B”家族品牌的领结。

球哥一家佩戴3B牌领结 家族品牌亮相选秀大会

3B家族品牌领结

“球哥”波尔一直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之前多家世界顶级运动品牌都想和他签约,但被波尔老爸拉瓦尔的漫天要价吓走。波尔家族创立了属于自己的3B家族品牌——Big Ball Brand。

今天的选秀大会上,波尔和老爸拉瓦尔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弟弟朗吉洛身穿红色西装,三人都佩戴着印有“3B”标志的领结。最终“球哥”如愿以偿成为本届榜眼秀,加盟他最喜爱的洛杉矶湖人

波尔今年19岁,身高1.96米,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2016-17赛季NCAA联赛中,波尔场均贡献14.6分6个篮板7.6次助攻1.8次抢断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1%,三分球命中率为41.2%,罚球命中率为67.3%。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一家佩戴3B牌领结 家族品牌亮相选秀大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