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温情迎两功勋旧将回家 迎战权健全力拿分

辽足温情迎两功勋旧将回家 迎战权健全力拿分

辽足海报欢迎两将回家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报道明日下午15时30分,辽足将在中超第14轮中主场迎来与天津权健的比赛。

上轮输给山东鲁能后,辽足需要全力拿分,以便争取保级主动权,因此辽足对待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也就可想而知。

不过,辽足俱乐部昨日发布的赛前海报却没有一丝的硝烟,而是充满了温情,因为辽足两大前任队长张鹭和杨善平一起“回家”了。

在辽足发布的海报中,辽足曾经的两位队长张鹭和杨善平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张鹭和杨善平先后在去年和今年初加盟天津权健。

张鹭虽是天津人,但他2005年就来到辽足,为球队效力长达10年之久,而在老队长肇俊哲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教练岗位上的那几年,张鹭也接过辽足的队长袖标。

2016年年初,张鹭以7000万元的身价加盟权健,大鹭最终叶落归根,而辽足的队长袖标留给了另一队长杨善平。

杨善平的辽足生涯则更为长久。2003年,大连铁路梯队被辽足整体收购,18岁的杨善平从家乡大连来到省会沈阳,也开始了他的辽足生涯。

如果从2003年算起,到2017年初加盟权健,大杨整整为辽足效力了14年。

十年坚守,“一鹭”陪伴;春风十里,再见大杨。明天下午的奥体中心,只有温情,忘却硝烟。

延伸阅读

权健冲超大鹭居功至伟 有待磨合大杨仍需努力

去年二儿子出生时,张鹭给宝宝取了一个英文名——“Vic”,借此希望自己在赛季结束之时同样成为一个“胜利者”,而张鹭也果然迎来了好运。

对于张鹭而言,2016年的确是个特殊的年份,不仅以创中国门将转会纪录的7000万的价格转会权健,实现了回乡作战的愿望,而且还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当然,张鹭还有个不得不提及的愿望,那就是帮助权健队在本赛季实现冲超的目标。很显然,张鹭之所以给儿子起名“Vic”,也是希望能够给自己和球队带来好运。张鹭当时在微博上这样写道:“虽然我现在的生活很圆满,但我还想要更多!四轮之后,我要像你的名字一样做一个胜利者!”

权健最终在去年成功冲超,而镇守球门的张鹭居功至伟。而在戴上权健队长袖标后,张鹭的霸气和自信正感染着全队。重回沈阳,重回奥体中心,张鹭有太多的感慨,更有太多感谢的话想对辽沈球迷说,此次回到沈阳,张鹭将通过“家乡”媒体向辽沈球迷讲述那份十年坚守和“一鹭”陪伴。

与张鹭相比,杨善平在权健的开局有些不顺利。由于才加了年初的中国杯,大杨在最关键的时间点错过权健的季前集训,这也使得他与全队的磨合一直没有到位。同时由于缺乏必要的休整,杨善平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也一直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大杨自己对此也很是清楚,而他也将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