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森林狼公牛完成交易 巴特勒拉文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森林狼公牛接近完成交易,森林狼送出2017年首轮7号签、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换取得到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顺位选秀权。巴特勒曾在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手上打出来,他现在加盟森林狼再次联手自己的恩师。

重磅!公牛同意送走巴特勒 森林狼送出拉文邓恩

森林狼组建三巨头

巴特勒拉文互换东家

巴特勒1989年9月15日生人,身高201厘米,是公牛2011年首轮第30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6个赛季。巴特勒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5.6分4.8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4.8%。他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36.7%,场均投中1.2个三分。

从2014-15赛季开始,巴特勒已经连续3个赛季入选全明星,其中2016-17赛季入选全明星先发,还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巴特勒2011-12赛季进入联盟的时候,最初还是一个龙套球员,一共只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2.6分1.3篮板0.3抢断,命中率为40.5%,但他的防守让时任公牛主帅的锡伯杜印象深刻。

2012-13赛季,锡伯杜开始重用巴特勒,先是让巴特勒进入常规赛轮换,然后让巴特勒成为自己的先发得分后卫。2013年3月25日,在公牛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锡伯杜开始用巴特勒先发,正式扶正巴特勒。巴特勒进入先发过后表现扶摇直上,2014-15赛季场均得到20分5.8篮板3.3助攻,入选全明星。

拉文1995年3月11日生人,今年22岁,身高19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是森林狼2013年首轮第13顺位选秀。他身体素质爆炸,连续获得2015年和2016年全明星赛扣篮王,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7分3.2助攻2.9篮板,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37.8%,他过去3个赛季得分能力一直在进步。

2017年2月4日,在森林狼输给活塞的比赛中,拉文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接受手术赛季报销,目前恢复不错。邓恩1994年3月19日生人,现在23岁,身高193厘米,司职控球后卫,是森林狼2016年首轮第5顺位选秀,他新秀赛季场均得到3.8分2.4助攻2.1篮板,命中率为37.7%。

骑士绿军被森林狼截胡

在公牛和森林狼完成交易之前,还有多支球队有意追求巴特勒,包括骑士和凯尔特人。骑士为了升级2016年的总决赛阵容,积极追求巴特勒,甚至不惜报价凯文-乐福,但因为他们没有优质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公牛没有同意这个交易。巴特勒本人也不是很愿意加盟骑士,拒绝给骑士长期续约承诺。

凯尔特人一直是巴特勒的追求者,但和公牛无法在筹码上达成一致。凯尔特人拥有很多优质筹码,包括2017年首轮第3顺位选秀权、2018年来自篮网76人的首轮高顺位选秀权和多名明日之星,但他们开出的筹码一直难以让公牛满意,最终公牛将巴特勒送到西部,让巴特勒联手锡伯杜。

据公牛跟队记者KC约翰逊报道,凯尔特人追求巴特勒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拒绝提供2017年的探花签或者2018年篮网的首轮签,这让公牛难以满意。凯尔特人放弃巴特勒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试图保留自己的薪金空间,在2017年夏天追求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重磅!森林狼公牛完成交易 巴特勒拉文互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