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森林狼仍有意两巨星 金童和7号签成主要筹码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美国篮球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仍然有兴趣通过交易引进保罗-乔治或者吉米-巴特勒

曝森林狼仍有意两巨星 金童和7号签成主要筹码

森林狼有意乔治和巴特勒

森林狼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7号签,他们并无意愿留下这个签,而是希望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取一位联盟顶级球星。同时,控卫卢比奥也已经屡次传出要被球队交易的消息,他也很可能成为森林狼交易的筹码之一。

乔治已经明确表态,除了湖人,他不会与任何一支球队续约,这意味着就算森林狼交易到乔治,也很可能只是“租借”使用一年而已。和乔治相比,巴特勒的前景就好很多,毕竟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曾执教公牛,两人之间是昔日的师徒关系。

由于拥有多名优质年轻球员,森林狼曾被看好杀入去年的季后赛,但经验不足成为这帮年轻人的最大问题,如今,森林狼已经下定决心为球队带来一名顶级球星,希望这一变化能帮助他们取得明显的进步,打进季后赛。

截至2016-17赛季,森林狼已经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森林狼仍有意两巨星 金童和7号签成主要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