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领衔六队欲向上交易 休城盼望获得乐透签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美国权威选秀媒体《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透露,包括火箭在内的六支球队都有意向上交易获得一个10-14位的乐透签。

火箭领衔六队欲向上交易 休城盼望获得乐透签

火箭总经理莫雷

选秀大会将会在今天拉开序幕,在选秀大会中,一些交易也会随之发生,火箭在今年并没有首轮选秀权,只有次轮第43和第45顺位,但他们仍然可能是选秀大会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据基沃尼透露,在选秀大会上尝试获得10-14顺位的球队分别是:湖人老鹰篮网雄鹿开拓者以及火箭。

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点评这届新秀时就表示:“这届选秀大会的深度非常不错,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一点,有大约50名球员都有机会在NBA打出一定的影响力。”

鉴于2017年的选秀行情,如果能够获得一个乐透签无疑将具备不错的价值,对于想要在西部有一番作为的火箭而言,年轻球员可以帮助他们改善球队。

此外,火箭向上交易的另外一重目的可能是为交易做准备,他们已经将贝弗利、安德森以及路易威-威廉姆斯摆上货架,球队可能会通过交易来获得高顺位的选秀权。然后再通过打包选秀权去完成后续交易,如果能够在交易中奉上多个有效的首轮选秀权,那么火箭换来保罗-乔治的希望也会更大。

此前,火箭已经与达雷尔-莫雷续约四年,而如今的选秀大会又将是考验莫雷的时候,他又能否为休城带来一些惊喜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领衔六队欲向上交易 休城盼望获得乐透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