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加入泡椒争夺战 乔治也有意联手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马刺也加入到保罗-乔治的争夺战中,有消息表示,“泡椒”也在认真考虑加盟马刺,不过他并不会承诺在新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圣城。

马刺加入泡椒争夺战 乔治也有意联手莱昂纳德

泡椒联手卡哇伊?

由于保罗-乔治已经和步行者闹翻,所以,球队肯定会将他交易出去,而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对泡椒产生了兴趣,并进行了询价,马刺如今也加入到保罗-乔治的争夺战中。

据篮球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马刺的确希望引入乔治,而据说“泡椒”本人也对加盟马刺表示出了兴趣,但有消息源表示,尽管保罗-乔治对马刺感兴趣,但他并不承诺在新赛季结束后继续留队。

尽管不会得到保罗-乔治的承诺,但马刺方面仍然希望去冒险,他们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和勇士一较高下,如果保罗-乔治能够来到这里,将会大大增加球队的实力。

马刺方面并没有高顺位选秀权,他们首轮只有一个29顺位选秀权,所以目前并不清楚圣安东尼奥能够为步行者提供怎样的筹码,不过,此前有消息表示,马刺正在积极兜售阿尔德里奇,他们可能会探讨三方交易的可能性,来引入保罗-乔治。

马刺坚信球队的团队文化以及竞争力届时能够打动乔治,从而说服他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完成续约,而不仅仅是短暂的合作一年。同时,除了追逐保罗-乔治外,马刺还希望能够引入另外一名球星,如果球队能够再度觅来一位巨星,那么这也将会增加保罗-乔治续约的可能。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保罗-乔治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新高的23.7分,此外有6.6个篮板3.3次助攻进账。

此前,包括快船火箭骑士奇才开拓者森林狼在内的多支球队也都对保罗-乔治表示出了兴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加入泡椒争夺战 乔治也有意联手莱昂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