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西里奇送蛋完胜 穆雷终结者无缘八强

女王杯西里奇送蛋完胜 穆雷终结者无缘八强

西里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ATP500赛英国伦敦女王杯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6-4横扫美国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夫,成功晋级八强。

本站比赛可谓冷门迭爆,至此头号种子穆雷、2号种子瓦林卡、3号种子拉奥尼奇以及5号种子特松加均已经被淘汰。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快速球场上一直具备不俗的竞争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是目前签表中排名最高的选手,首轮比赛他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9位的美国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开局的优势非常明显,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连续完成3次破发,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9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

西里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唐纳德-扬,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上轮比赛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穆雷的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以6-7(3)、6-3和3-6不敌美国大炮奎雷伊;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查迪。(李田友)

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奎雷伊VS穆勒

西里奇VS唐纳德-扬

迪米特洛夫VS梅德韦杰夫

伯蒂奇VS菲-洛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